葫芦泡

一只写原乙的大大葫芦泡!(1.保底月更,关注不亏;2.约稿请私信;3.审核别卡我了!!!😡文里最大尺度就是贴贴嘴唇!!!清醒一点啊审核大大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多托雷x你】穿越成执行官博士的自造物

  ooc预警!!乙女视角~

  你≠荧!


  

              ——多托雷实验室资料:

     造物05757(你)的存在记录——


  

  

  1月5号   视频


  “编号05757,进入销毁程序。”


  你从眩晕中睁开眼,入目是一截被银黑色的皮带勒紧的腰线,一股淡淡的雪松香气扑面而来。


  被黑色手套裹住的颀长手指衔起你的下巴,你顺势抬起头。戴着黑色的银质面具的男人神态放松地注视着你,似乎在审视着自己的杰作。你一眼便认出了面前的男人是你那个世界的一款游戏中的角色,博士多托雷。


  看着慢慢接近你的肌肤的银灰色颈钳,你马上认识到现在的情况很不妙。


  据你的了解,这位多托雷可是连神明都敢威胁的毫无良知的彻底的科学疯子。


  你迅速地在室内环视了一圈,瞥见了连接颈钳的光脑上写着的程序。作为被大厂高薪挖过去的程序员,你毫无障碍地读懂了那些程序的意图:


  多托雷要销毁你。


  你来不及思考现在的情况,看见多托雷的手即将离开你的下巴,你一偏头,轻轻啜吻了一下他的手腕。


  多托雷离开的动作顿住了,明明戴着面具,你还是感受到了一股骤然变得强烈的视线。


  顶着多托雷的目光,你不动声色地控制住急促的呼吸,弯了弯眼睛,很是依赖地蹭了蹭他的手腕,轻声道:“造物主先生,上午好。”


  多托雷似乎无动于衷,颈钳距离你越来越近,你的头皮渐渐开始发麻,正在你准备想出什么别的主意的时候,多托雷终于开口。


  男人低沉醇厚的声线如同悠扬的大提琴,好整以暇地含着趣味道:“05757,你这是做什么。”


  你迷惑地抬起头,眼神中满是信任:“造物主大人?我在亲吻您的手腕。”


  “如果您愿意,我还想亲吻您的脸颊。”你将侧脸紧紧靠在多托雷的手心,鼻尖微微耸动,闻了闻他手心中好闻的淡淡体香。


  多托雷挑了挑眉毛:“05757,这是我第一次碰上如此具有自我意识的造物。”


  你抬头,轻声道:“是么,作为您的造物,具有这般智慧是我的荣幸。”


  多托雷和你对峙着,实验室中只能听到不同的玻璃瓶发出液体沸腾的“啵啵”声。


  颈钳即将碰上你的脖子,但你已经不再惧怕。你在上个世界也是个和多托雷有些类似的人,你知道多托雷绝对不忍心销毁一个具有突破性的实验品。


  果不其然,在销毁程序即将执行的前一秒,多托雷的手指从你的下巴上滑下去,轻描淡写地扣住了颈钳。


  咔擦一声,颈钳断裂成两截。


  “05757,你好像对自己即将被毁灭丝毫不担心。”多托雷的手指暧昧地划过你光洁的锁骨。


  你安静地看着多托雷,眼中划过做给他看的狂热:“您要我毁灭,我当然不会违背您的意愿。”


  

  

  2月10号   留给05757号的日记


  你是我第一个成功的造物。


  我很欣赏你。


  你总是耍些小心思,从第一天为了逃避被毁灭的命运而亲吻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你的智能等级一定达到了提瓦特大陆前所未有的水平。


  但是我并不想戳破你,我从你身上感受到了一种不曾在其他地方找到的感觉。我知道,你和我一样都并不隶属于常人,或许这便是我执着于创造出属于我的自造物的最终原因。


  你比我的那些切片们都有趣,希望我们能一起创造出更多的科学奇迹,05757号。


  

  

  2月24号   录音


  “是的,多托雷被他的切片背叛了。”


  “行动没有成功,05757号舍身为多托雷挡了一刀......是的,她现在被送回了实验室,暂时昏迷不醒。”


  “多托雷?没有表示,他从始至终都很镇定。”


  “05757号可能挺不过这一关,真是多托雷的好狗。”


  

  

  5月6号   视频


  你再次从昏迷中睁开眼。


  “05757。”多托雷淡淡的声音在你身边响起:“醒了?”


  你循声看过去。


  男人靠坐在你躺着的实验台旁,他没有戴面具,一双深邃的眼睛俯视着你,出众的轮廓让你看到有些失神,你喃喃出声:“造物主先生,您真美丽。”


  多托雷没想到你醒来的第一句竟然会是这个,他挑了挑眉毛,两只手臂撑到你的脑袋两边,眼神有些探究:“05757,我有个问题。”


  “你会对我产生欲望么?”


  你静静地看着他,心中思考着答案。多托雷似乎并不在乎你是否真的会对他产生欲望,他只是想要从你这里要一个试验记录——关于造物是否有欲望的记录。


  你放松地扫视了一眼多托雷的全身:蓝灰色发尾微微蜷着落在你的耳边;大V领中泄露出完美的身材风光;被腿环微微勒出肉感的修长大腿,还有...


  “会的,造物主大人。”你微笑着道,收回了目光。


  多托雷眯起眼睛,他伸出食指,顺着你的脖颈滑到腹部,在你的小腹处略作停留。


  已经极为熟悉他的你,一眼就看出他也有了兴趣。


  你识趣地拾起他掉落在你耳边的发尾,轻轻亲吻,眼尾带着钩子看过去:“造物主大人也想要?”


  多托雷深深地看着你——回应你的是一个深切的吻。


  

  

  5月7号   留给05757的日记


  你是个绝佳的造物,我喜欢你的一切,喜欢你勾住我的腰的双腿,喜欢你亲吻我的双唇,喜欢你永远冷静的黑色眼睛,喜欢你因为达到顶峰而微微颤抖的呼吸,喜欢你称呼我为“造物主大人”时低低的柔和的声音。


  人类的寿命有限,我曾经试图依靠学识突破这一极限,但现在我有了新的想法。


  如果你能够作为不依靠物质存在的数据永远延续,那么我的生命也就得到了同等程度的延续。


  05757,期待你的永生。


  

  

  7月23号   口述


  多托雷疯了......多托雷疯了!!


  天哪,你根本难以想象,多托雷看到05757突然失去了神智之后的反应,他差点毁掉了那间可以抵御一个城市的进攻的实验室!


  我再也不要跟在多托雷身边做实验了——他原本就是个疯子!我早就说过他有一天会彻底失去控制,女皇究竟在想什么!


  不过是一个05757——不过是个造物罢了!


  嘘,这话我可不敢在多托雷面前说,他现在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半个多月了,一步不出来,不喝水不吃饭,就为了研究那个05757到底是那根数据线搭错了。


  天哪,我要离开这里!


  

  

  7月25号   留给05757的日记


  05757。你知道吗?你走之后,我将你的躯体拆卸成了一个个小块,我从每一个角落试图寻找出你的程序错误。


  现在我就坐在你的残肢碎片之中,手上沾满了你的鲜血,冷静地给你写这篇日记。如果你看到这个场景,一定会将我拉出来,让我注意卫生,不要沾上脏东西。


  你从来不在乎自己的躯体,我也不在乎,我只想要藏在你躯体里的那个意识。


  其实在发现你突然失去了神智的时候,我就知道,是我输了。


  我发现了那段你故意留给我看的程序残留,它像是你一样充满炫耀地明晃晃呈现在我的文档中,告诉我,你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在想着如何回到你的世界去。


  我早就心知肚明,你并不是我创造出的意识,你来自另一个世界。所以我用了无数道程序试图将你的意识禁锢在这具我创造出的躯体之中,但还是被你越了过去。


  那天你毫不犹豫地替我挡刀,甚至冒着意识消逝的风险——就算我猜测你是为了让我放下防备,我依旧中计了。我知道你最在乎你的意识,我想你一定是愿意为我挡刀的。但是你还是离开了。


  为什么你只想离开?为什么你只想离开!留在这里和我一起做实验不好么?你的世界对你的诱惑力究竟有多大?


  我会修复好你的躯体,05757,你想要离开我,我不会让你得逞。


  记住你的背叛,你回来之后,我会让你明白我的意志。


  

  

  8月2号   视频


  你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逃离虎口的喜悦,一睁眼,又在熟悉的实验台上苏醒了。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实验室灯光极为明亮,照得你有些睁不开眼睛,你的双手被反绑在身后,一圈圈电线一样的绳索缠绕着的你身躯。


  “多托雷......?”你周围没有一个人,你试探着叫他,但是没有回应。


  糟糕。多托雷究竟用了什么办法,竟然能够跨越世界边界,将你的意识再次拉回去。


  你忐忑不安地等待着多托雷的到来,你没有想到的是,整整一天,多托雷都没有来。


  你逐渐变得疲惫,过于明亮的灯光却让你无法入睡,你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椅背,心中有些沉重。你想,恐怕这是多托雷给你的惩罚。


  那个疯子的惩罚......你打了个寒噤。


  

  

  8月7号   视频


  你已经连续五天没能好好休息了。


  一开始灯光还会影响你的睡眠,到了后面,你已经困倦到灯光无法影响你分毫,但就在你陷入睡眠的下一秒,电流会猛地涌上捆绑着你的绳索和身上的椅子。


  电流的电压越来越大,你的头脑也越来越混沌,你开始渐渐失去了坚定的意识。


  虽然只过了五天,你却以为过了整整半个月。


  再次被电击,你顶着混沌的意识,口中泛出白沫,绝望地喃喃着多托雷的名字。


  可是多托雷却从始至终都未露面。


  

  

  8月26号   视频


  失禁、呕吐、反复昏迷、哭喊、抽搐、哀求......你丢掉了所有的尊严,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你彻底脱胎换骨,整个人的眼神已经呆滞,被人从实验室抬出去的时候,你像个破布一样瘫在担架上。


  你被抬到多托雷身前,多托雷在你面前蹲下,面具下的嘴角勾起一丝愉悦的笑容:“05757号?”


  你转了转眼睛,呆滞地看向他。


  你的脑袋已经无法思考,更不理解他话里的含义。


  多托雷满意地凑到你耳边,轻声道:“对付你这样的聪明人,果然还是废了最好。”


  “记住,你是05757号。”多托雷捏住你的脸颊,温柔地教你一个字一个字地念,“0、5、7、5、7。”


  你迷茫地看着他。


  多托雷嘴角的笑容逐渐消失:“把灯打开。”


  “啪”。明亮的灯光充斥了整个实验室,你恐惧地睁大眼睛,剧烈地挣动起来,束缚带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啊啊啊呜啊!”你口中发出无意义的狂喊。


  多托雷一只手冷漠地按住你的身体,身躯俯下,挡住了灯光,他固执地重复着:“0、5、7、5、7。”

评论(8)

热度(50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