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泡

一只写原乙的大大葫芦泡!(1.保底月更,关注不亏;2.约稿请私信;3.审核别卡我了!!!😡文里最大尺度就是贴贴嘴唇!!!清醒一点啊审核大大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神乙女 当你问他们可以为了你放弃他最重要的东西么

  内含温迪/魈/达达利亚/神里绫人

  日常短打小甜饼,全he,你≠荧


  

  1.温迪


  “可以为我放弃自由吗?”你和温迪坐在蒙德温暖的高原草坪上,从这里看蒙德城一览无余。


  你双手环抱着温迪劲瘦的腰肢,脸颊贴在他随着呼吸浅淡地起伏的肚子上。隔着棕色的腰封,你可以闻见他淡淡的体香,混合在春天温柔的草叶和风的味道中,让你格外安心。


  “咦?你这是在要求神明放弃自己的追求么?”温迪安逸地拨动着琴弦,他笑眯眯地低头看着你,四两拨千斤地绕过了你这个问题。


  这是你来到提瓦特大陆的第六个年头了,在这期间,你假装偶遇了好几次巴巴托斯,接着顺理成章地加入他的旅行。


  但是你知道,自由之神无法被情爱束缚,更不可能为一个人停留,所以你从不敢吐露自己的心声,更不可能要求随时掌握他的行踪,让他满足你的占有欲。


  “没有啦,开玩笑的。”你沉默了两秒钟,仰起头,感受着鼻尖的体温,对着温迪笑了笑。


  温迪安静地注视着你,忽然叹了口气,很是苦恼地摇了摇头:“一边说着开玩笑,一边使劲抱着我,这可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哦?”


  你僵了僵,有些不甘心地哼了一声,又将手臂勒紧了一点,闷声道:“就是开玩笑。”


  “是玩笑么?”温迪状似很是遗憾地哎了一声,把里拉琴放到一边,点了点下巴,“如果是玩笑的话,接下来我送给你的东西就有点不合适了呢~”


  “什么东西?”你竖起了耳朵,警觉地看着他。


  温迪笑眯眯的,不说话:“欸嘿。”


  “好吧好吧,没有在开玩笑啦。”你有些不好意思地咬了咬嘴唇,小声说完这一句,伸手在他身上乱摸一通,“到底是什么东西,你放到哪儿了?”


  温迪捉住你的手:“不在我身上哦。”


  他眨了眨眼睛,双手在胸口合十,一颗淡淡的浅绿色宝石渐渐浮现,它的每个割面都如同西风教堂的彩窗一般映射着多样的色彩,显得夺目而温柔。


  温迪轻轻亲吻了一下你的额头,将绿宝石认真地戴在你的发尾,他低声在你耳边道:“属于你的神明的另一半灵魂。”


  戴完后,他迅速地又回归了原位,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般毫不在意地笑起来:“你戴上果然很好看。”


  你愣神,摸了摸耳垂下的绿宝石,有些不敢相信。


  温迪歪着头,心情很好地欣赏着你:“我常常想,有你之后的旅程才更愉快。”


  “风也要有歇脚的地方,才能吹得更长久。”


  

  

  2.魈


  “可以为我放弃守护璃月么?”


  早晨的阳光透过镂花的双开窗照进屋子,你慢慢苏醒过来,看着躺在你身侧一眨不眨地盯着你的魈,你突然问。


  魈愣了愣,没想到你会问这种问题,他皱起眉头,很认真地思考起来。


  你沉默了一会儿,不想告诉魈,自己刚刚梦到魈为了璃月民众而献祭了自己。


  你来到提瓦特后径直去找了魈,在你的直球攻势下,魈很快就和你同居确定了关系,你们在璃月城找到了一个安静的位置住下已经多年。


  你手上慢慢攥紧了被角,轻声对魈道:“没关系的,我不想用这个问题为难你。”


  你不想亲耳从魈口中听到否定的答案,于是猛地起身,离开了小屋。


  走在大街上,你慢慢被风吹得冷静了下来,在万民堂亲手做了一道杏仁豆腐,你准备回去安慰一下魈。


  结果回到房子里才发现魈不见了。


  你愣愣地放下杏仁豆腐,心中有些冷意。你控制不住地想,是不是你那句话不小心让魈多想了。


  你觉得应该不是这样,于是好好地把杏仁豆腐摆盘放好,将木屋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遍,然后轻声呼喊:“魈。”


  没有人应答。


  你不死心地又喊了一遍:“魈?”


  依旧是一片寂静。


  你沉默地坐到了床上,只觉得落在后背的阳光格外地冷。


  你想,魈毕竟是降魔大圣,怎么会真的看上你这个又没有神之眼又没有武力值的外来者?或许这些年的陪伴只是因为魈太过于善良,又不懂得拒绝。


  你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睡下,却没想到,魈接下来的整整半个月都没有回来。


  那道杏仁豆腐早就被你倒掉了。失去了降魔大圣的保护,你不敢出门到太远的地方,害怕碰见什么愚人众或者丘丘法师之类的魔物。


  而璃月城里也有不少人听说了降魔大圣甩掉了你的消息,你出门后再也没有谄媚迎上的笑容,不管是买东西还是做生意,都遭受了无数的白眼和恶意。


  每次你走在街上,总能看到旁边有人看着你小声地嚼舌根。被降魔大圣甩掉的废柴女成为了璃月城新一轮让人津津乐道的茶余饭后的谈资。那些艳羡你的人终于找到了嘲讽你的机会。


  终于,在不知道多少次又故意被人打翻了摊位后,你忍不住委屈的眼泪,捂着脸低声啜泣,你下意识喃喃出声:“魈,我好想你......”


  你的话音刚落,从模糊的泪眼中你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慢慢走来。


  那人影和魈一模一样,但是你没有再看,你知道,这不过是你又一次的错觉罢了。


  (魈宝后续的he在隐藏结局哦)


  

  

  3.达达利亚


  “你可以为我放弃追求极致的武艺么?”再次被达达利亚拉去切磋了一顿之后,你郁闷地抱着剑蹲在地上抱怨。


  “什么?伙伴,武艺可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血脉喷张的东西啊!”达达利亚爽朗地走到你面前,将弓甩到背上,向你伸出一只手。


  你怨怼地看着他:“我说认真的,你愿意为了我放弃这件事么?”


  “怎么突然问这种问题,我可是很喜欢追求极致的武艺的!”达达利亚好像有点委屈,他在你面前蹲了下来,“伙伴,你怎么能这样啊。”


  你轻声道:“作为你的正式夫人,你总要为了我考虑你的生命安全吧?”


  “你每次使用魔王武装都要耗损生命,偏偏却为了极致的武艺反复使用魔王武装。”


  如果达达利亚有耳朵,此刻两只耳朵一定都耷拉了下来:“我知道不能这样,但是我还是忍不住。”


  “那我以后少使用魔王武装可以么?”达达利亚可怜巴巴地看着你。


  你默默起身,毫不留情戳穿了他:“嘴上答应可是很容易的。”


  达达利亚讨好地笑笑,摸了摸后脑勺。


  你没得到达达利亚的肯定回答,气哼哼地超过达达利亚,自己往回走,半路却被另一队愚人众的分队拦截住了。


  这队愚人众有备而来,你完全不能相敌,撑到达达利亚匆匆赶来,他们才终于被解决。


  回家后,达达利亚反常地有些沉默。


  你没有多想,直到晚上达达利亚突然将一个遥控器一样的东西塞给了你,你很是纳闷:“这是什么?”


  “魔王武装的启动装置。”达达利亚挠了挠头,“以后我要是想动用魔王武装,需要经过你的同意才行。”


  你惊讶地抬眼:“怎么愿意给我这个了?”


  达达利亚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没办法,愚人众这边盯上我的人太多了,如果有一天我因为寿命原因死去,留下你一个人实在太不安全了。”


  “怪不得伙伴你会问出那种问题,你真是太厉害了!”达达利亚夸赞道,“考虑得很长远,以后我果然还是听伙伴的话比较靠谱啊!”


  “放心,为了你,我会好好活着的!”


  

  

  4.神里绫人


  “你可以为了我放弃神里家族么?”某个月夜,你坐在神里绫人的案几上,突然问道。


  神里绫人下笔的动作顿了顿,他面色不变,依旧很是温柔地问你:“怎么会想到问这种问题?”


  “没怎么,就是随口一问。”你觉得自己的问题有些过分,但是又没办法收回,于是随便圆了过去。


  神里绫人笑了笑。


  你怎么可能比神里家分量要重呢?绫人为了维护住他的家族付出了血泪努力,就算你是绫人的妻室,你这么问不也是在自取其辱么。


  “我不会让你陷入这种境地的。”反常的,过了一会儿,绫人又很笃定地加了一句。


  “没事的,我不在意这件事。”你勉强地笑了笑。


  绫人放下笔,静静地皱着眉看了你一会儿,他似乎想说些什么,但终究未出一言。


  你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没过几天,你竟然被不知哪个稻妻的商业家族绑架到了一处地洞。对方向神里绫人提的要求就是要交出神里家主的位子,让给某个神里家的下人做。


  神里绫人毫不犹豫地来到了现场,他笑眯眯地签下了这个家族给出的合同,仿佛签的是什么无关紧要的东西。


  他把合同递给旁边的绑匪,走到你身前。


  你瞪大眼睛,看他半蹲下来,很认真地解下了你,他轻声安抚你:“没事的,你会很安全。”他将你一把横抱起来,走出地洞。


  他一路将你带到木漏茶室,歉意道:“我要处理一下社奉行的事,现在那边不安全,我三天后回来,有任何事,只要用这个叫我,我立马就会赶过来。”


  他塞给了你一个传信筒。


  你拉住了绫人,眼眶有些湿润:“我......我知道那个问题的答案了,谢谢你。”


  神里绫人眨了眨眼,露出了一个阴谋得逞的微笑:“是么?你知道答案了就好。”


  “我得走了。”他亲了亲你的额头。

  

  神里绫人回到社奉行后雷厉风行地处决了那个下人。


  他撕毁合同、毫不犹豫消灭了这个商业家族后,托马不解地问他:“家主大人,为什么你明明不用这么麻烦地处理这件事,还要故意让人绑走夫人呢?”


  绫人如沐春风地对他笑了笑,眼睛不眨地胡说道:“或许是因为夫人她喜欢这种游戏吧?”


  托马:?不解。


评论(9)

热度(27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